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

心灵净化站--前言

前言﹕

一觉醒来,突然有这样的想法,要开创一个心灵净化站,让现实社会中迷失的心灵、挣扎的心灵、受挫的心灵、伤痛的心灵、矛盾的心灵、被污染的心灵,能寻得净化之所,让心灵能在时间与空间的容许下,寻得一点甘露!

这样的想法一散开,心中就浮现了不可磨灭的使命感!我立刻联想到因缘请来的茅蓬语录,决定亲自一字一句的存入心灵净化站!

我很开心有这样的想法与决定。茅莲语录是我因缘觅得的宝物,每每生活中遇上不如意、不顺心的事时,我都将自己投入其中,让被现实束缚的心灵得以解脱!

今天,因缘有此想法理念与冲动,就即刻动手。不然,以我的性格,一搁下,将会是一段很长的日子。

真心希望心灵净化站,能给世间的灵魂,带来正面的人生观!

没有评论: